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从高专退学后的我转入了警校

因为各种原因不会专门写这篇,但可能会作一个番外副本出现在游戏论坛体上

不过真的很舍不得我的第一个oc,QAQ

  

  下面是人设oc:

姓名:音无和也

  

外貌:黑发黑眼,古铜色皮肤,是脸型有棱角的硬汉,但眉眼是漂亮且艳丽的(偏港风长相…?),脖子侧边有竖下来排着的两粒特别浅的痔,有时会戴眼镜耍酷(一开始想和暗恋的女生带同款,结果看起来太滑稽了选择放弃)

  

背景:夜蛾校长的养子,和虎杖一届,一级咒术师,毕业后进入警校,和警校组一届

  

性格:自恋,臭屁,明确的知道自己很帅(但捏着鼻子勉强承认wtw更帅一点,因为中二期知道白皮比不过wtw即毅然决然的选择嗮黑,决心和高专其他人比与众不同)

因为被家长们宠惯了,在非必要的时候会有点娇气(比如他的床垫是男生中最厚的,脚趾甲盖劈了到所有朋友面前炫一边求安慰,但战斗时手没了都不吭一声),求人的时候会很自然的撒娇,但过后会立刻翻脸不认人

面对不熟悉的女生会保持沉默变成绅士酷哥,面对熟悉的女生即变团欺,暗恋某位御姐型学姐(禅院真希)秒变纯情

大大咧咧我行我素,有需要的话会非常自然的要求朋友帮忙,不会憋着不说(朋友就是用来麻烦的——)

(拜托降谷卧底时借屋子给虎杖躲高层,借降谷和诸伏的势躲避高层的探听,当然作为回报虎杖他们也会帮一些武力上的忙)

  

爱好:飙车(偏爱机车),打架,打架子鼓,喜欢牛仔系的紧身长裤但因为不方便战斗穿的比较少,打游戏

和警校组相熟原因:因为脸被萩原看上(默),因为受不了比自己装逼的人(指降谷零)试图和松田合伙与之对打,结果变成三方混战

  

术式:定点传送,常用于带同期踩点上课

  

  彩蛋是高专五夏和小和也的初见。


评论(5)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