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游戏论坛体/萩松/景零】难道我们就是传说中的推图工具人吗?!(1)

  游戏论坛体,可能穿插有原创内容(案件什么的),因为不怎么玩游戏所以可能会有点别扭?

  第一次搞论坛体,先试试看hhh

   cp:景零/萩松

        

        

        

  【《寻踪觅迹》樱花警校组大探秘预告楼】

        

   lz

  “为了公众的利益,我很乐意迎接死亡。”

  “喂,松田——”

  “给一个发了信也收不到的朋友。”

  “我不是为了杀了你才开枪的……我是为了,这么做。”

  “我一直是第二名。”

  “我要真死了,你可要替我报仇哦。”

  “今天例外。”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

  “zero。”

  “安静的长眠吧,我的朋友。”

        

  最近终于开始扒“觅迹者”们的往事了吗……不过为什么预告看起来有点刀?

        

   2l

  不是有点吧……是很刀好吧?!

        

   3l

  !开新章节了吗?我第九章还没过来着——

  【蔷薇生而璀璨】那一章一直通不了关啊……

  我派出了“觅迹者”萩原,凭他的高亲和度居然问不出来?!我可是把他的“询问”提到了最高

        

   4l

  啊……是那一章啊。

  建议把角色卡位调到:人数二,让小兰和园子去问校长哦。

        

   5l

  其实降谷和景光也可以,不过确实这一章园兰女子组更好用就是了。

        

   6l

  啊咧?虽然兰的亲和力也很高就是了,但萩原不是女性特攻吗?

        

   7l

  唔……因为这个案件的特殊性?

  可以提一句,“蔷薇”指的不是纱织哦。

        

   8l

  不是吗?可是纱织小姐姐应该是篇目主角吧?她真的好飒,为了自己出柜的双胞胎哥哥和校长对质欸!

  “他们嘴上说着不歧视,但是一举一动都是把我哥哥特殊化——对他指指点点,给他乱搭所谓的cp,要求他进入公共厕所只能去隔间……”

  “可是凭什么?他没有做错任何事,为什么要被标上“特殊人员”的标签?他也有安安静静过自己生活的权利!”

        

   9l

  但校长说的话也有道理啊。

  “可是这是他的事情,纱织。他是你的哥哥,不是你羽翼下的庇护者。他应该自己解决,而不是让你来找我调解。”

  “更何况人们生而不同,本就引人注目。或者隐藏自己,或者强大到学会对此视而不见。纱织,你们既然决定了把他的隐私公开化,就要做好被议论的准备。”

        

   10l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的,这为什么要去找校长说?纱织和校长有啥特殊关系吗?

        

   11l

  是有的,玩到后面你就知道了。

        

   12l

  要不咱还是聊回新章节吧,游戏还是要自己打才有意思嘛——预告pv有幼年版本的警校组欸,小孩子是真的可爱。

        

   13l

  说起来最近还开了新的趣味副本,应该是和新章回有关吧?

  【打倒劫匪】这个名字……谁能想到是便利店经营小游戏呢。

        

   14l

  害,之前【回忆·那些年的黑历史】里面不是也有一个回忆剧情吗?

  警校组偷偷摸摸在学校点外卖结果被偷,松田沉不住气的打电话给骑手询问情况,结果——

        

   15l

  哈哈哈哈,结果一只手搭在了他肩上——是鬼冢教官www

        

   16l

  谁能想到教官会把外卖拿走蹲墙角钓鱼执法呢?(狗头)

        

   17l

  松田·惨

        

   18l

  不过最后大家都一起写检讨就是了,笑死。

        

   19l

  虽然但是……我外卖刚被偷……

        

   20l

  ………

        

   21l

  ………

        

   22l

  怜爱19l

        

   23l

  偷外卖的都给我死内——

        

   24l

  揉揉揉揉。

        

   25l

  咳,最搞笑的是官方还在游戏里搞了个限时小游戏,叫做【抓住外卖贼】

        

   26l

  还是以鬼冢教官的立绘为原型做的Q版。

        

        27l

        还有大佬搞了一个“谁是外卖贼”的wx小游戏,在一百个鬼冢教官里找到偷外卖的小黑人hhh

        

        28l

        大佬不愧是大佬,膜拜。

        

        29l

        话说预告pv那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幼驯染组单独相处的时候带点粉红泡泡?

        

        30l

        确实有点……你听基础语音就知道了。

       诸伏景光: “真是的……又不好好照顾自己。”

        “你喜欢这道小菜?我来教你。”

        

        降谷零:“抱歉抱歉,我错了~”

        “唔,很期待新菜品的味道呢。”

        

        萩原研二:“喂——我买了新的拼装工具,要来看看吗?”

        

        松田阵平:“啊,来了!”

        

        明明没有喊对方的名字,却总感觉是在互相交流。

        

        31l

        所以说咱们就是推图工具人嘛……

        

        32l

        还有还有,之前不是有人选了松田视角走警校剧情吗?

        然后“松田”发现有段时间“萩原”看起来不太开心,去问了也没有答复。

        然后我就试了一下萩原线嘛,结果真的磕到我了。

        贴出来给你们看看hhh

        

        【真难看,像是一个吃男朋友醋的jk一样。

        萩原研二无奈的躺在床上。

        可是控制不住啊,明明我才应该和小阵平最要好才对,我们本来就应该是最合拍的。

        真是幼稚又小心眼啊,这样的自己。】

        

        【“hagi!”

        萩原研二提着答应好帮忙买的啤酒,愣愣的看着折返的幼驯染。

        松田阵平抱胸站在门口,背着外面发着亮光的路灯。

        “快点,走了。”

        再远一些的地方,其他三人嘴上聊着什么,遥遥的看着他们。】

        

        33l

        我玩的就是松田线!但是不是有一个100道人物视角30秒速答得彩蛋嘛,松田线我不会的人物题里我都选了萩原,然后达到了90分擦边合格。

        【奇怪,最近萩原怎么怪怪的,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明明才刚联谊完回来。

        每次我一降谷聊天手就开始扣中指指甲了,还当我看不见吗?我又不瞎。

        哦,看起来是吃醋了吧,好麻烦啊萩原。

       算了,这个样子好丑,去哄哄他好了。 】

        

        34l

        可恶,居然是大佬——题目是随机的,你居然都能答对90道……

        求抱大腿QAQ——

        

        35l

        不仅爆处组哦,另一对也挺甜来着。

        我走的是降谷零路线。

        

        36l

        欸嘿,楼上详细说说?

        

        37l

        敲碗等粮。

        

        38l

        浅放一个屁股。

        

        39l

        啥啥啥?我有一个朋友……

        

        40l

        快说啊35l,我差这点流量吗?!

  

  彩蛋是警校组偷偷点外卖被抓

评论(25)

热度(45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