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文野柯南】当中也与爆处组早早认识

柯南文野联动,属于看完伊达航篇开心过头的激情产物。(虽然和班长好像莫得半毛钱关系)

话说回来,我的联动里是不是中也浓度过高了!!!

虽然但是中也好香,斯哈斯哈。

我知道文里有bug,比如小中也不可能可以那么容易出横滨。此为私设。

重度ooc(是真的ooc,不是开玩笑那种,我看了都怪怪的)

是中也与松田同龄且认识的if线,cb向,警校组全救济

 

 “喂,hagi——”

  “嘭——”

  随着一阵轰鸣,烟飞四起。

  高耸的大楼顶层窗户玻璃四溅,电话里的声音也随之停止。

  守在楼下的警务人员悲愤难平,松田阵平更是目眦欲裂。

  “hagi——”

  ?

  好像有哪里不对,倒带重来。

  

  “小阵平~”

  幼驯染故作矫揉的声音粘粘腻腻,却让平时听到这声音会忍不住想打人的松田阵平眼眶一热。

  “hagi?”

  “是我哟,我回来了。”

  “你这混蛋!”凛冽的拳头直直往萩原研二的脸砸过去,萩原研二自知心虚,愣是忍住本能没敢躲。

  

  “所以是怎么回事?”

  收拾完发小,松田阵平铁青着脸问鼻青脸肿的萩原事发经过。

  毕竟能在爆炸中逃生,哪怕是穿着防护服也不可能做的到。

  更何况——

  松田阵平看了看萩原身后劫后余生的一小组人。

  炸弹是被扔出窗外才爆炸的,可hagi他们没必要也不可能这么做。一般情况下,对于萩原研二来说这种炸弹是能拆的,但如果回秒,那扔出去也无济于事。

  更何况松田阵平很明显的看见了顶楼承重物的崩塌。即使炸弹及时扔出,余波也会把一层楼给震塌。

  无伤?怎么可能。

  “咳,是因为我刚好在。”

  背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刚欣赏了一场不花钱还由朋友们倾情出演的闹剧,中原中也心情大好。

  习惯性的压了压帽子,中原中也从松田阵平背后溜达出来,向对方打了个招呼。

  

  “哈?是你这个小鬼啊。”

  “什么,我和你同岁好不好,你说谁小鬼呢。”

  “谁应就说谁!”

  “马——自——达——”

  “怎样?中——原——”

  “嘛嘛,”萩原研二熟悉的担任了两人之间的润滑剂。“总之谢谢了中也?要不等我们下班了一起去喝酒?”

  “谁要和那个红配绿去喝酒啊!”

  “谁要和那个黑墨镜去喝酒啊!”

 

  “谁是红配绿啊?”

  “谁是黑墨镜啊?”

 

  “你穿的不就是红配绿吗?”

  “你戴的不就是黑墨镜吗?”

  异口同声。

  

  萩原研二的眼神活像看两个不懂事的小朋友。

  “呵呵。”中原中也明晃晃的开始挑拨:“松田,萩原他没有穿防爆服。”

  “什么?hagi?”

  所以,下班后他们还是跑去了酒吧。

  “不管怎么说,谢谢你帮我救了那个笨蛋一命。”

  “咳。”互相斗嘴还好,要是搞这种略带温情的感谢,中原中也就有点受不住了。

  “我只是刚好路过……毕竟他不也是我的朋友吗?救朋友有什么必要道谢的。”

  “嘛,我也就是说一嘴。”松田阵平语气散漫,神情却十分认真。

  他顺手帮中原中也把红酒满上,往对面一推。

  “我说,小阵平,给我留点面子嘛。”

  萩原研二搭着松田阵平的肩,在虎口处拔毛。

  松田阵平一拳砸他头上,吹了吹自己的手。就是看不惯幼驯染那副刚差点死了还一副毫无感觉的样子。

  虽然不是不知道对方打闹下面隐藏的不安,但就是不想惯着他。

  不就是不确定虚幻现实吗?没事,多挨几拳就清醒了。

  萩原研二忙转移话题。

  “小中也,最近怎么样?”

  中原中也对这个称呼从听到就炸毛逐渐变得习以为常。

  “啊,还好吧。”

  

  说起来他们的初遇还有那么一点命中注定在上面。

  因为不满自家父亲酗酒而拉着幼驯染离家出走的松田阵平,遇上刚被捡回羊的中也。

  三个八九岁的小孩个头差不多高,顶着一张嫩生生的小脸蛋,假模假样的开始学习着大人的社交辞令。

  “那个,对不起。”虽然刚出生不久,但也模模糊糊知道了社会规则的小中也低头道歉:“白濑他不是故意的,呃,不是,嗯……反正偷了你们的东西真的很对不起。”

  “道歉有什么用,你又不能把钱还给我。”穿着短袖短裤的小阵平毛都炸了起来。

  白濑没有出声。

  当然不可能还了,钱都变成包子吃进肚子里了,怎么还?

  况且,这两只大肥羊一看就没有记住他的脸,钱丢了他们也找不到他,要不是中也非要和对方道歉,他也不会受这委屈。

  想着,他又不满的瞪了中也一眼。

  见状,本来强忍着的萩原研二也不爽了。

  偷钱已经很过分了,态度居然还那么恶劣。

  萩原研二掏出原本打算等幼驯染气消了就联系家长的手机,打开给他们看。

  “我拍下了你当时偷东西的照片。”小研二咬着口腔内壁。

  “而且街上也有监控,当时人不多,肯定能把你偷东西的样子拍到。”

  松田阵平无缝衔接。

  “喂,你。”白濑不敢再说什么,毕竟羊只是一群小孩集结在一起的小团体,真要立案,先不说一部分可能会送到那些个像地狱一样的孤儿院去,就算不送去,被警方关注几天也不是好玩的。

  毕竟羊都是人小势微的群体,哪怕是为了刷业绩离开横滨,那些警察也会把他们端掉的。

  “对……对不起。”白濑低头了。

  “我们会赔给你们的。”小中也面色认真。

    “啧。”松田阵平明明年级还小,臭起脸来和plus版的也不承多让。

  还是作为发小的小萩原明白他的意思,习以为常的担当了松田牌翻译器。

  “不用你们赔啦~”小研二笑意浅浅。虽然不太喜欢那个偷钱的白发小鬼,但旁边那个橙发的小孩还是不错的。

  好看,像太阳一样。

  颜控晚期患者如是想到。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你们能不能告诉我们车站怎么走?”

  

  虽然只要求到车站,但富有责任心的小中也还是尽职尽责的把这两个迷路的小孩儿送回了家。

  原来这就是横滨之外的地方吗?

  小中也仰着头看着高高的房屋和微笑着走在道路上的行人。

  要是横滨也能这样就好了。

  四个小孩挥手告别,好像萍水相逢过后就是背道而驰。

  你有你的阳关道,我有我的独木桥。

  经此一别,就是永恒。

 

  怎么可能?要是这样的话就不会有前文了。

  当矮个子的红发小孩偷摸着把自己帮忙跑腿赚来的钱投递到松田阵平的信箱时,被一只同样细嫩的手抓住时,他们就结下了一生的缘。

  呃,虽然其中的两个人都执着的认定这是孽缘就是了。

  所以——

  “cheers!”

  中原中也把红酒一推,拿起了和其他两人一样的啤酒。

  

  “敬劫后余生。”

  “敬友谊。”

  “敬所有的一切。”

  敬山高海阔,敬细水长流,敬四方天地。

  敬你的野犬,敬我的正义,敬这人世间。


  至于中也是怎么找到炸弹犯后直接丢到警察局门口就是另一回事了。

  彩蛋是醉酒后哭唧唧的萩原和安慰对方的阵平。有点cp向

评论(50)

热度(102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