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红黑】五次被傻逼同期干扰后,一次猫猫举起了刀

  猫猫生贺文第二弹 一发完 甜文 私设有 大量ooc 暴躁猫猫预警

  时间线是遇见工藤新一以后。

  

  【一】

  自见过工藤新一之后,佐川涉一直在琢磨着怎么从原定剧情中救下自己亲爱的同期。

  索性时间还长,佐川涉用笔在白纸上划拉了几下,写下了除了他自己谁也看不懂的奇怪符号。

  时间、地点、在场人员……

  佐川涉刚想到什么灵感,就感觉被人从后面扯了一下。

  “喂,佐川,借我张纸!”

  ……是松田阵平。

  刚刚想到了啥,该死,忘了。

  佐川阴测测的回头,把松田吓了一跳。

  “咳,出来的急,忘了带本子…”

  佐川涉默默的把手上的草稿纸往后翻了一页,撕了一张新的草稿纸,咬牙切齿的往后扔给后面的卷毛。

  “额,要不再借支笔?”

  “我亲爱的小阵平啊,你还有什么没有带的不?”佐川涉把笔丢了过去,声音粘糊的好像眼前人是自己至死不渝的恋人,眼神却表明了“你再说一个字我就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的内心想法。

   “没、没了。”佐川那小子吃错什么药了,怎么今天脾气这么大?

  佐川涉面无表情的回头,准备继续计划,却听见讲台上传来一声怒骂。

  “松田阵平!佐川涉!上课不认真,给我到后面站着去!”

  ——松田阵平!!!



【二】

  中午,食堂。

  佐川涉吸取教训,坐在了松田阵平的对角,务必让他远离自己的肢体接触范围之内。

  然而在他边埋头扒饭边走神思考的时候,后面阴影逐渐覆盖了佐川涉的身体。

  嘶——

  “bingo,中招了。”

  萩原偷袭成功,嘚瑟的等待对面的反击。

  佐川涉一摸后颈,全是冷水。

  “萩—原—研—二——”

  “等等,小佐川,我错了,别……”

  “佐川,筷子、筷子要断了!”



  【三】

  午后大概是佐川涉难得的休息时间,为了庆祝一下自己难得不需要被傻逼同期打扰的休闲时光,顺便放松一下自己高速运转的大脑,佐川涉在床板下扒拉出一包555。

  刚打开,却发现原本还剩半包的烟盒里面连半根烟丝都没有,只剩下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去的小纸条。

  

【你挚友留下来的小纸条】

【形容:里面包含了你同期对你的森森爱意】

【备注:某个觊觎你烟很久的墨镜同期伙同你的金发女友偷的,他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你的车钥匙……我想你应该不至于被二次偷家吧?】


  好家伙,拳头硬了。

  见鬼的同期,给我见上帝去吧。



  【四】

  回寝,反锁。

  既然今天军事理论课的老师恰好有事被耽搁了,那么这回就算是有天大的事也妨碍不了我。

  佐川涉再一次的回位坐好,没几秒又折回去写了一张纸条贴在门上。

  “休息勿扰。”

  佐川涉点点头,满意的为自己的杰作打了一个一百分。

  这回没有人了吧?

  外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逐渐往佐川涉的房间逼近。

  不会吧?佐川涉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没事,大不了我不开门就好了。佐川涉自我安慰。

  “佐川,松田把你的雅马哈拆了!!!”


  【备注:看来你可怜的雅马哈还是没能逃过毒手啊~】


  咔嚓——

  笔断了。

  干。



【五】

  估摸着其他人的准备洗漱了,佐川涉蹑手蹑脚的走回卧室。

  这一次,绝对不会有任何人来打扰他了!

  ……在奇怪的地方燃起来了呢,佐川,真可怜。

  “happy birthday!(小)佐川”

  五颜六色的彩带弹了佐川涉一身。

  啪嗒。

  理智的声音断了呢,小佐川。

  “既然知道就不要给我瞎配音啊,萩原!”

  萩原举手投降,眼底的笑意不断上涌。

  “嘛,别想那么多了,生日快乐啊佐川,坐下来一起吃吧。”诸伏景光推着佐川涉坐下,一双筷子递了过来。

  佐川涉叹了口气,筷子刚一举起,就看见寿喜锅里的食物被一抢而尽。

  ……

  佐川涉的手伸向放在一边的蛋糕刀。

  “等等,还没许愿啊佐川!”

  “蛋糕,蛋糕浪费了…”

  “佐川,冷静点……”

  “sos——”



以上是发现佐川涉状态不对的警校组机智干扰,当然,被不被猫猫打就是另一回事了。至于饭后警校组六人七零八落的瘫在地上也请自行想象,祝佐川涉生日快乐(ؑᵒᵕؑ̇ᵒ)◞✧。

评论(58)

热度(1835)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