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看到某些人发的那些所谓的……反驳?

  如果这种毫无逻辑的胡言乱语算的话。

  

第一段:

  好家伙,按你这么说,娱乐圈的狗/仔们都要直接开party。

  按你这么说,那些造“85花 二字女星”谣言(不针对三次元明星,仅举例)的营销号怎么还会被告呢?

  哦我懂了,理直气壮的打空码造谣就是为了等到别人找上门的时候说别人在“对号入座”。这种程度的诡辩是不知道能不能说服她自己了,反正按正常人来说就是茶的一/批还搬弄是非。

  OK的,下次我大可以频繁发:某hp圈l开头常在“霍格沃茨理发店”tag上发言的ID三个字的大龄社畜说”斯内普早该/死了”、“反对卢平教书的都不配在网络上活着”、“卢平变身狼人夜游不是没出事吗?就算死了人也活该,谁叫巫师界歧视狼人呢?”

  嗯,到时候某些人可别跳出来说我在造谣(乐)

  

  第二段: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认为反嘴就是造谣吧?

  哇哦,那你的观点可和正常人可能不太一样,毕竟别人是直接抛观点抛证据链,而有些人则是直接造谣扭曲事实,呵。

      

不过也是,有些人自知理亏,完全没有办法找到证据证明自己并不是污蔑,只能选择造谣+举报呢。

  狗仔队里没有你我不看(笑得)

  

  最后:

  懂了,没有证据支撑自己的谣言,所以制造阶级矛盾对立来让自己圈子的人“撑”自己。

  6啊,且不提这所谓的阶级矛盾在这次的造谣事件中是否存在,也不说你这前言不搭后语,属实纯口嗨的毫无逻辑的言语,我就先礼貌的好奇问一句你的造谣和这些有什么关系?

  不针对你三次元的家境甚至家教做出任何看法,就直白的说:请问你是觉得阴阳怪气就可以抹灭你“试图造谣抹黑反被抓”的事实吗?

  笑了。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