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游戏论坛体/萩松/景零】难道我们就是传说中的推图工具人吗?!(3)

前文在这里 (1) (2) 

*游戏论坛体,含原创内容,胡编乱造

*觅迹者是派出的角色(即原作角色,兰、新一、警校组等),调查员是玩家

本章有原创案件和人物,案件条件比较中国化,且受作者智商限制比较一般,如有雷同……求私聊。

本章含彩蛋3k+

81l

……第十章的案件做的稍微有点……

这是真的不怕查水表啊

  

82l

确实,这一次是真的吓到我了,说被吓到也不对吧,微妙的在是否被吓到之间。反正不是那种血腥恐怖的,也没有死人,甚至不是说人性怎么样,但……说真的,这章被突然封掉我都不奇怪。

  

83l

就是细思极恐,而且让人觉得好像确有其事一样,逻辑什么的都对的上,而且直指上层……6

  

84l

但悲伤的是,就算是真的我们也不能做什么,只能说就这样吧,唉。

  

85l

?我还没打到那一关,求剧透!

  

86l

等等,我贴上去,章节内容有点长,你等等。

  

87l

好好,感谢!

  

88l

【贴图:第十章·凤翔山庄:第一节

凌晨,茶色长发的交警姐姐打着哈欠,给一个个路过的司机尽职尽责的做着酒精检测。

[萩原千速]:哈……呼!真是的,这么晚了还要加班,可恶,感觉黑眼圈都快要出来了。

[池田夏希]:嘛嘛,千速姐,这也没办法嘛,最近快到年了很多人都参加了酒局,醉驾的人也多了,害。

[萩原千速]:是这样没错啦,真是的,明明……等等!

看着突然有点紧张的司机先生,[萩原千速]皱起了眉——不对劲,酒精浓度没问题,但是司机未免太慌张了——他想要隐藏什么?

[萩原千速]皱着眉,顺着司机的目光迅速往后座瞥——2L大小的无标签矿泉水瓶?

不对,里面的水并不是透明的,而是仿佛尿液一般难以描述的黄。

第十章第一节·综回】

  

89l

yue——,对不起,这样的形容真的有点恶心。

  

90l

同意,但是真的看到的第一反应就是……咳。

  

91l

然后呢然后呢?不会真的是尿吧?还是说是什么神秘药剂?返老还童什么的(bushi)

  

92l

不是啦不是啦,哪那么多A药啊,不是啥特殊功能的东西,其实还挺简单的,整个案件不算特别难,甚至在所有案件中说的上是简单的,所以也没什么人问通关技巧。

  

93l

啊咧咧?

  

94l

别学柯南啊楼上哈哈哈哈,救命好想笑,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95l

小问题掠过啦,求大神出后续(同没打到这关,想提前看剧情嘿嘿嘿)

  

96l

【贴图:第十章·凤翔山庄:第二节

警视厅·化验科

觅迹者[萩原研二]、[松田阵平]进入该场景

[萩原研二]:小阵平,昨天姐姐搜剿的液体化验出结果了吗?

[松田阵平]:当然出了啊,要不我叫你过来干嘛……我说hagi,你黑眼圈太明显了吧,我昨天又不是你值班——你是不是自己组装了那个新买的模型?!

[萩原研二]低咳一声:“怎么会?你想多了啦,我怎么可能会不等你一起组装啊——只不过昨天晚上调查员小姐过来找我打电动,又是我很感兴趣的游戏类型,一不小心玩过了头而已。”

两人看向你,[萩原研二]委屈巴巴的眨眨眼,撒娇一般的暗示你不要告发秘密,[松田阵平]则冷哼一声,撇过头去。

调查员(你):………

你沉默了一下,思考要不要为了昨天那顿萩原请你吃的夜宵背一次黑锅——哪来的打电动忘了时间,倒不是说你们做不出,只是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你的黑眼圈绝对要比萩原的还大——话说松田阵平也不是不了解你们,他当然知道自家幼驯染在撒谎,只不过是故作不知罢了。

怎么感觉受伤的只有我?!

萩原君,下次如果再碰上觉得某个墨镜特别适合幼驯染,又偏偏刚和小阵平合钱买了最新出的机车模型导致手头紧,准备趁着合租人值班做一些手作卖钱买礼物的话,请不要让你“亲爱的”调查员小姐做大冤种背黑锅好吗?

说好的“小姐,你是我最珍惜的人之一”呢?

哦,“最”里面还得分个高低贵贱是吧,小阵平永远是最中之最???

我真的服了你们这群幼驯染。

啊,还有另一对,请不要以“hiro最近生病后胃口不太好,日常有点反胃,听说调查员小姐也是这样,能不能帮我试一下这些菜品,看看那种菜品在这种状态下比较能吃的进去?”这种理由让我试菜了好吗?连安室透马甲都出来了是闹咋样,虽然你做的很好吃但是我真的没胃口啊!

上帝,请让我离开这个没有幼驯染的世界(合十)】

  

97l

啊,这个剧情原来是第十章的啊!找了好久想不起在哪里了。

  

98l

打到这关的时候真的笑死,说好的“女性向”游戏呢?还说对乙女厨很友好,觅迹者永远都深爱调查员(玩家),这是闹咋样啊!

  

99l

说起来我还看见一个营销号发了一篇游戏推文,说什么:“他们对你的爱是百里挑一的”,得嘞,我还说为啥这个营销号说得牛头不对马嘴,原来是这么一回事——“你”是那百分之一,但他们爱的百分之99都给了彼此,所以他们99……

  

100l

居然还可以这么解释,6

  

101l

还刚好是99l,怎么那么巧hhh

  

102l

但是真的好甜哦,心照不宣的惊喜什么的,xql的把戏罢了

  

103l

所以我就活该变成爱的踏脚石是吧!我就是冲着乙女向来的,还想当一次团宠……QAQ

  

104l

抱抱楼上,我也一样……看立绘还以为是全员后宫向的乙游来着,心痛。

  

105l

我才是真的悲伤,一开始想当乙向玩,鬼使神差选了男调查员,结果玩到后面感觉他们看我的就是纯友情亲情,半点脸红心跳的感觉都没有,可恶,想换回女调查员当小妹妹甚至小女儿被维护了,男性视角总觉得怪怪的

  

106l

话说有没有后续啊,在警视厅突然开始飘粉红泡泡什么的要不得好吧,能不能靠点谱……所以墨镜小阵平收到了吗嘿嘿嘿(bushi)

  

107l

第十章番外篇是有送礼物的,不过必须打番外关卡通关研二才能凑齐前买墨镜,明明是他要送的礼物为啥还要我出力——不过小阵平后面立绘的墨镜全换成研二新送的了,真的好细节,kdlkdl

  

108l

所以有人看后面的吗?走剧情啊各位调查员们!后续贴图放那这了哈

  

109l

【贴图:

穿着白大褂的技术人员走了出来。

[户屋英子]打着哈欠,暗调的长卷发披散在脑后。

[户屋英子]:这东西不在我的专业范围之内,你们找错人了。

[户屋英子]:不过我帮你们找人检验了一下,那东西是——

弹窗跳出:是否使用一张鉴定卡?

[是]

[户屋英子]:那就是一瓶酒,只不过它的原料毕竟特殊——那是虎骨酒。

大家突然之间沉默了。

虎骨酒……那是在二三十年前就是被禁止售卖的东西,它是怎么出现在一个普通人手里的?

[户屋英子]:听说这个案子已经移交到了上层,有人命令下来让人不要查了,估计很快你们就会接到通知……我很忙,先走了。

[萩原研二]:谢谢啦英子酱~改天请你吃饭?

[户屋英子]摆摆手,走了。

调查员の信息栏突然出现了来自觅迹者降谷零的讯息。

降谷零:抱歉,调查员小姐,这个案子不在zero的管辖范围之内。

你:………

你突然意识到,有些事情,可能是你无能为力的。】

  

110l

呃,后面会有反转的……吧?

  

111l

并不会,直接剧透好了,虽然后面真相查证了,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得了应受的惩罚——这应该是第一次调查员调查的案子得到oe结果吧,害

  

112l

这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有种很无力的感觉,就、也不是说我就多么多么有正义感了,这种非涉及人命的案子,又是游戏,我其实没那么大感触才对……但就是有一种莫名的恐慌

  

113l

有一种突然之间就很不安的感觉了

  

114l

我能理解,甚至玩完之后我还上网查了一下,总感觉像是现实改编的

  

115l

确实是,但是既不确定也没证据啊

  

116l

楼上,有可能就算你有证据也举报不了

  

117l

这么说的话也是,唉,心情复杂

  

118l

我还住在类似的山庄边上呢,有点想问爸妈有没有这回事,但是我又不敢

  

119l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急死了,能不能有人告诉我一下???

  

120l

【贴图:

觅迹者[降谷零]打开zero组员调出来的监控。

被抓到的男人在几个小时前,曾偷偷摸摸的从凤翔山庄里出来,怀里抱着的赫然是被收缴的虎骨酒

——而凤翔山庄,是国家5x级景区内,也是某一国家动物自然保护区内最出名的酒店,没有之一。】

  

  

  

彩蛋是萩松送墨镜后续

评论(48)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