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论怂包莉莉猫胡乱造谣后不敢对峙的彼得(老鼠)行为

  原帖:这里 

  

  因为担心@莉莉猫 看不见,在拜托别人帮忙在帖子上@了她之后,还在据说她一定会看见的贴吧上再发了一次。

  然后就发现我贴吧被拉黑了(乐)

  真有意思,一边在背后拼命造谣,一边在苦主找上门的时候当鹌鹑当缩头乌龟,真“有担当”。

  直白点说:就是一个怂包。

  

  现在问题来了,如果她觉得自己没错,觉得我确实有种/族/歧/视倾向,为何不发帖发图整理我的言论当证据直接打脸?

  如果她觉得自己确实没证据,确实是在造谣,又为什么不敢作敢当,不正面回复?

  恕我直言,我对您的人品发出真挚的质疑:一个以造谣满足私欲、抱团来维护自己虚伪到可怜的“正义感”。

  你心虚吗?

  无论是你还是你的亲友,大可以直接在我的评论区或者在tag里直接对线。你有证据发证据,没证据那就为自己的造谣道歉,摆着一副咄咄逼人的姿态干着如同过街老鼠一般的肮脏事,何必叫“莉莉猫”呢,直接叫“莉莉鼠”可能还比较贴切。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