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论如何恶意扭曲言论抹黑他人引导舆论

  本来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了,没想到现在还有人在颠倒黑白扭曲是非。

  我发表过卢平读书相关的帖子内容如下:

  

而今天我所看到的,某人在别人那里发表的内容如下:

  

我真的服了,某些人是怎么从这篇里面得出这种观点的?我什么时候说过所有狼人小孩不主动跳焚/化/炉就是罪大恶极啊?随意乱安罪名就是你的风格?

  因为她拉黑了我,所以不知道@她的评论她有没有看见,下面放我的回复(其中一条因为经常被吞所以放图片,其他的放文字,方便阅读)

  

 

”  另外,受教育并不是只有一种形式,非得进学校才能受教育吗?

       可以请家庭教师配合家长一起教育(卢平爸爸一开始的想法就是自己教),也可以通过冥想盆让教师把教书时的记忆让卢平被爸爸带着学,甚至可以说入学学习但满月通过特殊途径出来被家长看护。

       这些难道不更安全些?非得制造矛盾和群体利益对峙?


说真的我都不知道你是爱他还是恨他。

说爱他吧,你连他应该有其他的可能性都不愿意想象,只愿意让他被死死禁锢在他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志得意满,甚至说的上落魄的人生路径。

说恨他吧,你又不愿意接受其他人对他错误的一丁点批评,哪怕他自己也曾因此愧疚过。

你开心就好。”(评论内容)

  

  顺便在补充一点,正常情况下,群体的生命健康权都会高于其他。

  拿开放前的新/冠作比,卢平等于是得了定时发作的早期新/冠,校长做了特殊防护让他到点自己呆着,可他偏偏自己和朋友跑出去玩。

  而校长本身也没做到严防死守保证其他学生的安全,所以我其实还是认为卢平不应该继续上学的。

  问题是不在霍格沃茨上学不等于没有接受教育啊,难道教育就只有一种形式吗?!

  

  

  我是真的很奇怪,我究竟什么时候说了“狼人小孩/狼人都应该去死”类似的话?为什么她可以理直气壮的编造谎言到处造谣?

  

  另外还有一个,她貌似还说过类似“斯内普霸凌学生”的话来洗卢平。

  有没有可能,在我眼里,他们都各有各的错处,都不应该当老师?

  我的评价:

  

over

  

  

  

  其实有的时候我很难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一定要把自己的目光限死在作者画的人生框架内。

  人最宝贵的东西之一就是都有无限的可能性,像是孩童会幻想自己成为警察,成为律师,甚至成为总统。书中人为什么就不能拥有其他的可能性呢?

  当有些人认为:不让狼人当老师就是种//族//歧//视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另一种可能,就是不适合只是单纯的不适合,不涉及其他。

  就好像“有手足口病的人不允许当幼师”一样。

  难道要说这个世界都在歧视手足口病患者吗?

  

  况且卢平其实也没有非得当老师的想法,他需要的是一份工作,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并不一定非得是老师。

  他不能当“专业拆除”的相关工作吗?他不能当发起少数//种//族平//权//主义者吗?他不可以当家政公司用“清理一新”成为最佳员工吗?甚至他不能自己建一个特殊学校欢迎特殊学员就读吗?

  有没有可能,他的人生有其他选择,不一定非要去选择一个有可能会给他人带来危险的工作?

   

  二编:

  加同一个人另外在另外一个人帖子下莫名其妙的阴阳怪气:

  贴主的主要内容是:斯内普作为老师不应该霸/凌学生,这是一个非常不正确的行为。

  首先我支持这个观点;其次我之前早就说过斯内普不适合也不应该做老师,霸/凌学生没得洗;最后对此我表示斯内普就应该被开除。

  

 

  不知道图上那个人是想要表示什么,表示我“离谱的洗白斯内普”?有没有可能我本身就反感斯内普做老师时的行为,也觉得无论什么原因既然做老师了就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语焉不详的阴阳怪气,给别人一个预设的反派立场,不愧是你。


评论(5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