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观澜

w站:780252
如果没有w站,要私的话,wb:悄悄地进村198112(不怎么看wb,所以最好提前在lof上找我说一下)
肖战粉勿扰,谢谢

【游戏论坛体/萩松/景零】难道我们就是传说中的推图工具人吗?!(2)

     第一章在这里(1) 

  *游戏论坛体,含原创内容,胡编乱造

        *觅迹者是派出的角色(即原作角色,兰、新一、警校组等)

         调查员是玩家

        

        

        41l

  这里是35楼。

  虽然我的xp一直都是黑长直美人,但是不知道为啥零零真的很戳我,都是就直接pick了他。

   42l

  降谷线的剧情是超——稀有的ssr版DK景零。你们也是知道的吧,一般情况下我们能切换的初始角色皮肤只有两个,像降谷只能切换22岁和29岁的(私以为两个没什么区别)

   43l

  欸欸?!DK?(吸溜)

  那楼上岂不是能看见超鲜嫩的景零了?

   44l

  膜拜大佬,敲碗等粮。

   45l

  剧情线讲的大概是:

  他们小时候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社交账号,景光的那个被盗号了,当时年龄小也没能找回来,后面看对面一直没有人回应就拿来当资料储存的账号了。

  然后两个DK刚成年就偷偷摸摸买了红酒准备试酒量,一人灌了一支,喝醉酒的零零眼神迷蒙委委屈屈的发消息给景光叽里咕噜了一大堆,想着反正对方也听不见,啥都往外说了。

   46l

  笑死,这题我会,景光是不是后面找回来了。

   47l

  结果不曾想那个账号绑定的是高明哥的电话号码,高明哥后面为了拿回弟弟小时候的照片底片把账号找回来了,然后零零醉酒语音都被高明哥听了哈哈哈哈哈哈

   48l

  我去。

   49l

  峰回路转啊

   50l

  这不一整个大社死

   51l

  还不如是hiro听到呢,起码大家都那么熟了

   52l

  好想知道高明哥的反应啊哈哈哈哈,怜爱零零

   53l

  高明哥的表情我知道,估计是:地铁,爷爷,手机?

   54l

  也有可能是大楼,举牌:弟弟快跑?

   55l

  零零呢?零零后面知道了吗?

   56l

  零零好像当时不知道吧,不过后面有彩蛋是第二天高明哥给景光打了电话,问他们是不是喝酒了(捂脸)

   57l

   6

   58l

  (强行正楼)

  救命大佬们,这一关怎么过啊,选哪个选项?

   59l

  【贴图

  觅迹者[毛利兰]、[圆子]和你进入了目标任务所在区

  兰:xx(你的名字),我们现在进去吗?

  你犹豫了一下,点了确认。

  兰:好哦。

  门铃声响,没有人应答。

  圆子:是不是没有人在,要不我们先回去吧?

  目标人物已靠近

  校长:你们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门口?

  校长:这个校服……帝丹高中的?这个时候不是上学时间吗?怎么还能出学校?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班主任是谁?

  调查失败】

   60l

  啊这,灵魂拷问

   61l

  所以说主打真实就是这点不好,59l你把时间表调到周六行为三到五点再去,这个被调查人员是教职人员,游戏规定派出的“觅迹者”角色如果是未成年且在教学时间出入非学校场所的话,成年NPC是有劝离权限的。如果NPC是该校教职员工或者警察的话,会对未成年觅迹者角色发黄牌警告,直接ban掉该场景所有对话,线索清零。

        62l

        ……字好多,排楼上。

        63l

        啊这,真的吗,我一直都不怎么用少年组来着。

        64l

        是这样没错,我记得之前还有一个【调查员】(玩家统称)发了张游戏CG,他用零零去探第三章【坏掉的水龙头】那个案子时,会被警察拦了看身份证哈哈哈哈,幸好零零背包里面常年备齐三套证件。

        65l

        哈哈哈哈哈怜爱零零再次+1

        66l

        怜爱零零+10086www

        67l

        零零为什么又是你,你的娃娃脸好好反思一下啊哈哈哈

        68l

        说起三套证件就好好笑,明明每个觅迹员工就都只能有两个初始皮,但是第一三八关通关皮都是零零的,严重怀疑内部有零厨(乐)

        69l

        等等,不对啊,我第八关开出的皮肤是hiro,特典警服版的。

        70l

        我的是阵平酱欸,是黑山羊毛绒套装(吸溜),山羊角什么的直接幻视魅魔

        71l

        我的是快斗,超级绅士的骑士装,真的好帅好帅

        72l

        这个有人问了,大家都不看官方通知的吗,官方说第八关福利皮是根据觅迹者对【调查员】好感度来开的,会开出好感度最高的觅迹者的皮——顺便一提,我也是零零,泳装冲浪版本,只有泳裤哦~

        73l

        啊啊啊啊啊可恶为什么我的是嘻哈摇滚风,可恶,我也想看腹肌!!!

        74l

        还有还有,泳装有特殊触摸反应,会脸红哈哈哈,而且触摸到的腹部也会有凹陷!

        75l

        靠

        76l

        举火把,烧欧皇!!!

        77l

        ……我特么连零零都没抽到,要那么多皮肤有什么用

        78l

        ?你们抽到的都那么小清新的吗,我还以为大家都是一样的……我的是萩原,初//夜的清晨——上面有草莓印的那种(咳)

        79l

        什么?!

        80l

        啊啊啊啊啊我杀78l,跪求发截图给我看一眼啊啊啊啊啊

        

  

  

  

  

        彩蛋是zero醉酒误发给高明哥的语音

评论(36)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